巴西台州商会(同乡总会)第二届领导班子拜会总领馆
发布日期:2018-11-30 16:10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上午,圣保罗阳光明媚、天气晴好,巴西台州商会(同乡总会)终身荣誉会长张宗清率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徐定伟会长、周增友监事长、葛伏兵执行会长、马赞秘书长、财务部长郑慧等一行六人拜访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西圣保罗总领馆,受到了孙仁安副总领事、张于成侨务领事的热情接待。

    张宗清会长首先向孙副总和张领逐一详细的介绍了每一位新成员,并简要的回顾了商会(同乡总会)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非常感谢在总领馆、华协的领导下,在台州市各级部门的指导下,在巴西各兄弟侨团的支持下,巴西台州商会(同乡总会)在爱国爱乡、帮扶侨胞、积极融入和回馈巴西社会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果,希望总领馆继续支持商会(同乡总会)新一届的工作,以发挥更好更积极的作用。

    孙仁安副总领事肯定了巴西台州商会(同乡总会)的各项工作,并对商会(同乡总会)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他介绍说昨天下午华协的新老班子成员拜访了总领馆,并分享了陈佩洁总领事的发言,在侨团讲政治、爱国爱乡、建设的规范化等各方面做了详细的探讨。

    张于成侨务领事也对商会(同乡总会)过去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新一届的工作提出了方向与建议;徐定伟会长表示,商会(同乡总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将齐心协力、在总领馆的指导下,在华协的领导下,力争各项工作做到更好,为和谐侨社增光添彩。期间在座各位均踴跃发言,积极互动,相谈甚欢,其乐融融。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