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职业规划(第七期)
发布日期:2018-11-28 10:45 浏览次数:


     为满足人们出国留学、海外深造的需求,同时解决在出国留学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台州市委统战部、台州市侨联和中国银行台州市分行联合举办《海外英才讲坛—出国留学职业规划》,此次论坛汇聚多位出国留学专业人士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活动现场邀约到了50余名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家长,签到台气氛热烈,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台州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林君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姚君明、市侨联副主席黄巧巧、市侨联副主席朱云法、中国银行台州市分行副行长童辉出席此次活动。



    讲坛中,汤博士以美国、加拿大留学为切入点,娓娓道来,以全新观念解析留学那些事。主讲人汤伟骄,台州天台人,美国德克萨斯大学-UTA管理学博士学位,香港浸会大学应用会计与金融MBA学位,现任香港区块链创新应用学院有限公司董事,加拿大New Brunswick Community College(NBCC)海外负责人,加拿大CamBridge Queen Education Inc.董事。教育研究方向:产、学、研一体化协同发展与创新国际化教育(学科交叉应用体系研究开发)。专业技术方向:区块链创新应用核心技术构架;计算机系统安全研发(安全芯片系统研发);3D-VR创意设计应用研发。



    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单坚会见汤伟骄博士。会见中,汤伟骄博士着重介绍了自己目前已落户在台州临海的区块链研发公司当前发展现状和与台州技师学院关于区块链专业人才培养并推动台州技师学院走向国际化的合作情况。

    单坚指出,当前我们台州“智造之都”的发展急需要通过产业和人才来支撑,急需要像汤博士这样的海外英才来支持,对汤博士回乡创业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于在回乡创业中所遇到问题和困难,市委统战部和市侨联等将全力做好相关支持工作。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