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侨联党支部组织党员 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片
发布日期:2018-11-27 09: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26日下午,台州市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3》专题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贯穿在《榜样3》的始终。节目中邀请了8位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通过先进事迹在现、现场访谈等形式,向我们讲述了他们的初心、使命、当担。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榜样3》以鲜活的事例为我们树起了榜样。大家一致表示,做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从榜样身上汲取力量,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为侨服务工作,让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满意。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