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执行主席“故乡行”:把台州推向世界
发布日期:2018-11-22 11:18 浏览次数:


    4月14日至16日,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考察团来台州访问。15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单坚会见考察团一行。

    单坚向考察团简要介绍了台州“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台州既古老又年轻,“山的硬气、水的灵气、海的大气、人的和气”是台州人文精神的精髓。台州拥有52家上市公司,其中制造业企业占90%以上。我们提出了“五皮”招商精神和推行以“五心”理念为核心的“妈妈式”服务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各位与台州结缘,希望今后能多来台州走走看看,更好地了解、认识台州,多关心、关注台州,在产业、科技、人才等方面与台州紧密结合,助推台州建设和发展。



    王典奇说,很高兴带着团队和朋友们回到故乡考察学习访问。这是一次感恩之旅,作为土生土长的台州人,希望能报答生我、养我的故乡,招引更多优质项目、优秀企业家来台州投资创业。考察团成员们纷纷表示台州山清水秀、人杰地灵,很荣幸能来台州考察学习。台州营商环境优越,提出的“妈妈式”服务很暖心、很亲切,希望能通过这次的考察,加深同台州的合作,也希望能通过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把台州推向世界,让更多人了解台州,喜欢台州。



    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成立于2008年,主要由来自中国大陆的移民为主的百余个社团组成的联盟型社团,目的是团结和服务广大旅加华人华侨,加深海外华人与祖籍国的血脉联系,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发展建设,为中华增光添彩。

    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执行主席王典奇,浙江天台人,民营企业家。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执行主席、加拿大中国(友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加拿大台州同乡总会会长。如同是每一个台州人与生俱来的基因,王典奇身上的那股硬气,让他身上的台州印记分外突出。也正因有了这一份特质,他成了台州人在加拿大的友好使者,由此也为架设中加两国的友谊桥梁增添了台州元素。去国怀乡思悠远,心系桑梓情谊深。身处异国他乡,王典奇把对祖国的热爱融入了自己的一言一行中,他用拳拳爱国心,化身为与祖国同频共振的和平使者。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