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台州商会改选徐定伟当选第二届会长
发布日期:2018-10-27 16:16 浏览次数:


    巴西台州商会(同乡总会)第二届全体理监事选举10月27号晚上在BOIZAO GRILL烤肉店隆重举行。会议改选徐定伟当选新一届会长,周增友连任监事长,葛伏兵当选执行会长,马赞当选秘书长。 
    张宗清会长回顾了巴西台州商会(同乡总会)第一届理监事会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在驻圣保罗总领馆的支持与指导下、在华协的带领下、在台州市统战、侨办、侨联、工商联等各部门领导的支持与关怀下,在各兄弟侨团的支持与帮助下,在服务侨胞、融入与回馈巴西社会,沟通巴西与台州政治、经贸、文化等方面均作出了应有的努力。张宗清会长感谢全体理监事对商会(同乡总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大家情意满满的连任挽留,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新一届理监事的工作,相信台州商会(同乡总会)的明天会更加的美好! 
    徐定伟会长发表胜选感言,非常感谢全体理监事成员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责任重大,任重道远,定当全力以赴,为商会(同乡总会)、为旅巴台州籍侨胞服务。120多位台州籍侨胞及家属渡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信息来源:巴西侨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